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十三五”期间国家科技计划资金审计入围会计师事务所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6-07-26    来源:业务二处     作者:姚洁

 

各有关会计师事务所:

   为规范国家科技计划资金审计业务,提高审计服务质量,根据科技部的有关工作安排,中心拟组织开展“十五”期间国家科技计划资金审计入围会计师事务所的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由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和我中心有关领导和专家讲解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改革的精神、国家科技计划资金管理政策解读、国家科技计划资金审计实务、会计事务所管理要求等。

 二、培训人员
    本次培训对象为“十三五”期间国家科技计划资金审计入围会计师事务所,要求每家会计师事务所主管该项业务的所领导和业务骨干2名参加培训。请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反馈我中心,电子版于2016年7月27日17:00前发送至
sws@jgzx.org邮箱。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地点: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40号裕龙国际酒店)。

鉴于培训规模较大,本次培训分两场举办。第一场培训81-8月2日举行(7月31日14:00起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一楼大厅报到),参会者为北京、山东、辽宁、天津、陕西、黑龙江、吉林、河北、甘肃、内蒙古、宁夏和青海共12个地区的入围会计师事务所。

    第二场培训8月4日-8月5日举行(8月3日14:00起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一楼大厅报到),参会者为上海、江苏、广东、浙江、湖北、四川、安徽、湖南、重庆、福建、河南、新疆、云南、江西、山西、贵州、广西、海南和西藏共19个地区的入围会计师事务所。

    四、注意事项

    “十三五”入围会计师事务所的培训是我中心对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日常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将作为事务所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由于培训条件所限,各会计师事务所应当严格按照划定场次和核定名额派员参会。

    本次培训参会人员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费自理。由于酒店客房比较紧张,请需要住宿的人员提前自行联系安排。

联系方式:北京裕龙国际酒店  18813021165 

     监管中心         68588708/68588721(传真)

 

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


2016726    


附件:
“十三五”入围会计师事务所培训报名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