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勇担当——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25    来源:综合处     作者:冼源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中心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通过学习微视频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入党初心、现场缴纳7月党费等形式,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小组活力。同时,党支部制作了电子贺卡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在入党周年纪念日当天为其送上寄语,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览”,系统了解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开展“七一”系列党日活动,再次强化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心,勇当先锋、争做表率,为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