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重上井冈 重温党史

日期:2011-06-12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增强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31日至62日,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由宋德正书记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井冈山,开展“重上井冈,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党员踏着井冈山革命先烈的足迹,重温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黄洋界哨口的隆隆炮声、大井旧居和红军造币厂的艰苦条件、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的珍贵史料,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根据地斗争的艰辛和井冈山革命英烈的斗争精神。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宋德正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带领中心党员干部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牺牲的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上井冈,重温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