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开展主题联学党日活动

日期:2012-10-19    来源:综合处     作者:李昊


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开展主题联学党日活动

 

1011日,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开展主题联学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宋德正主持。

 座谈会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舒俭民副院长介绍了环科院党委的组织情况、党员情况,以及本年度开展的党建重要工作。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纪检委员邵世才介绍了中心党支部党员情况、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党建重要工作开展情况。

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宋德正主任在会上传达了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科学技术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会计与监督处于海英处长介绍了“十二五”科技经费管理改革情况。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房汉廷副主任介绍重大专项经费管理情况。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孟伟院长介绍“水专项”总体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党员增进了相互了解,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大家表示此项活动应继续开展,并不断充实内容、拓展形式,以切实做好党建工作。

(综合处李昊 供稿)